•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北戴河新区开通805路通村公交线路

长城网 作者:唐晓辉 2016-11-23 10: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龙腾公交公司了解到,为解决留守营管理处、大蒲河管理处各村庄百姓出行、换乘需求,在秦皇岛市交通局、北戴河新区交通局等部门的支持下,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龙腾公交公司开通了805路圣蓝海洋公园至西苏撑子村通村公交班线,解决沿途村庄出行难题。

  805路公交由圣蓝海洋公园至西苏撑子村,由圣蓝海洋公园始发行驶省道S364、昌黄公路、乡道Y117,到西苏撑子村。途经7个站点,分别是圣蓝海洋公园、大蒲河村、东金庄村、邱营村、薛家营村、沟而湾、西苏撑子村,全程运行15公里,单程运行50分钟,运营间隔20至30分钟。

  该班线圣蓝海洋公园首班时间为8:00,西苏撑子村末班时间为17:5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关键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公交线路,交通局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