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经济发展“加速器”

长城网 作者:秦皇岛政府网 2016-11-24 14: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活动招商再添力。先后举办、承办了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电子商务产业推介会、河北·卢龙首届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暨休闲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招商活动,总投资5.91亿元的大唐光伏发电及葡萄酒庄园等7个项目签约。组织10余家企业参加了“中国第二届康养论坛”,总投资25.5亿元的大恩制药、瑞德医疗等3个项目集中签约。

  二是项目服务再精细。完善项目服务“六个一”管理办法,对“项目建设增效年”活动涉及的29个未复工或未开工项目,逐一进行了现场调度。举办了企业人才管理培训班3期,培训企业管理人员300余人次。加强对现有企业的帮扶和指导,高成食品、富龙制衣等三家企业已达到纳统标准,康姿百德、晓示医疗等4家企业获河北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三是资金瓶颈再突破。创新融资思路,拓宽融资渠道,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等项目,与农发行、秦皇岛银行等金融机构紧密对接,加快重点项目融资贷款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秦皇岛银行1.5亿元资本金贷款已到位。

  四是督导考核再跟进。开展全县项目观摩拉练活动,对全县17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比一比晒一晒,传导项目建设压力。

关键词:卢龙,招商,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