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房产

秦皇岛市房产项目展示会开幕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12-01 11:1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上午,“秦皇岛市房产项目展示会”在秦皇岛市秦皇国际酒店一楼宴会厅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秦皇岛市海港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主办,全市二十余家房地产单位参展。

  12月1日-3日,全国2017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在秦皇岛举办,来自全国的众多煤炭经营者和业内人士汇聚港城。以这次全国煤炭交易会为契机,由政府出资(参展单位免费参与),同期举办秦皇岛房产项目展示会,目的是让更多外地朋友们更加了解秦皇岛、了解这里的房地产、了解优质的资源环境、了解开放务实的政策,从而爱上秦皇岛、留在秦皇岛,未来吸引他们以及他们的亲人、朋友来这里投资、创业、居住,带动秦皇岛经济发展。本次房展会12月1-3日举办,为期三天,主办方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组织,各房地产项目也都积极的进行展示推介,会场中设置的高科技互动体验和怀旧的城市图片展等项目让展会看点不断。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关键词:秦皇岛,房产,项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