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昌黎县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长城网 作者:牛春富 2016-12-02 09: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昌黎县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总结消防工作,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广栋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火灾形势,宣读了《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签订了《昌黎县今冬明春消防安全责任状》。

  张广栋指出,冬春两季是消防安全的关键时期,火灾发生率极高,消防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冬春消防安全工作抓牢抓实,要切实提高认识,相关部门要做到落实到位,整改到位、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要抓好消防安全的落实,认真排查隐患,彻底清查每一个行业,每一处死角,查到一处,整改一处。要抓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各行各业与百姓懂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他们掌握消防安全的基础知识。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认真研究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安排好本部门、本系统的消防工作,明确完成期限,定期督促落实,认真解决制约消防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瓶颈问题,切实整改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来源: 中国·昌黎

关键词:防火,冬季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