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长城网 作者:李婉 2016-12-07 09:2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国家宪法日的到来,12月4日,秦皇岛市“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在世纪港湾购物广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12·4”国家宪法日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我市从12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开展系列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2016年全市干部法律知识考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各行政执法部门通过免费进行法律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法律援助年历、普法购物袋,广场LED屏播放法治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市民进行法治宣传。现场市民通过参观学习法律知识展板,学习宣传单、宣传册等,丰富了法律知识;现场工作人员就市民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市民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同时,我市还组织50余家市直部门的工作人员到抚宁区、昌黎县、卢龙县、青龙满族自治县进行法治宣传活动。(记者 李婉)

关键词:国家宪法日,宣传,法律咨询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