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海港城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王静 2016-12-09 14:2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秦皇岛市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为了能高标准落实好创城工作,该局严格按照作业要求加大清扫保洁力度,以确保达到“七净五无”标准。

  据了解,该局作业部门每日主动上门收取沿街门店袋装生活垃圾,有效减少垃圾点位;持续强化主要道路及火车站、商业区等繁华路段的环境卫生。另外,该局各环卫所对海港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的巡查,在保障所管辖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洁、干净的基础上先后出动100余人次,义务清理了所管辖区域范围之外的煤炭检测中心、外环(建国路至东港路)沿线、文宏路、铁路沿线垃圾及清理周边杂草等15余处,清理生活、建筑垃圾共计300余吨,全力保障创城工作的圆满完成。

  此外,针对近日的雾霾天气,该局还进一步加大湿扫作业和洒水作业力度,增加洒水车辆和洒水次数,严格按照工作预案要求每日进行8次洒水作业,尽最大力度减轻雾霾天气的危害。

关键词:海港,城管,清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