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老画家艺术委员会十周年作品展开幕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孙雪梅 2016-12-13 09:2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0日,老墨新风——秦皇岛老画家艺术委员会十周年作品展开幕式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举行。

  本次画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玻璃博物馆、市美术家协会、秦皇岛画院承办。

  秦皇岛老画家艺术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经走过十个春秋。十年来,老画家们充满活力,风雨兼程,以极大的热情走在国画创作的艺术道路上。近年来,他们组织了百余次活动,举办过多次画展,出版了多部画集,他们淡泊名利,充满正能量,在一起切磋艺术,增进友谊,收获健康,得到快乐,已经成为秦皇岛市国画队伍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画展共展出秦皇岛市13名老艺术家创作的50余幅山水、花鸟、人物画作,凝聚了几代国画人的心血,全面展示了本市老艺术家的创作激情和艺术水准,体现了老画家艺术委员会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

  画展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至12月20日。 (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画家,作品展,创作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