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你的心理承受能力适合出国留学吗

来源: 搜狐网 作者:搜狐教育 2016-12-26 10: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年出国的学生数量都在剧增。据国际教育协会近年来的数据显示,2015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2.37万人,比2014年增加6.39万人,增长13.9%。从1978年到2015年年底,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累计达404.21万人。其中,126.43万人正在国外进行相关阶段的学习和研究;277.78万人已完成学业;221.86万人在完成学业后选择回国发展,占已完成学业群体的79.87%。尽管国际生在自己的国家,主体文化和个体人格中已经有了很多不同的经历,但这许许多多的经历也同时增加了他们精神方面的压力,并且对给他们的精神健康产生了新的挑战。

  大学里面经常会和国际生讨论文化冲击,尽管他们已经为出国短时间之内做了一些准备,但是压力却还是会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不管是一年的硕士学位还是思念的本科学位,都有超越于文华冲击的一些风险。在旅游者手册中,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警告说先天性的精神病会复发,未诊断出来的问题这个时候都会出现。

  下面就来告诉大家你是否适合出国求学。

  艾米.凯逊是一个美国学生,正在瑞典民俗音乐基地,埃里克。萨哈楚木学院学习为期一年的项目,现在每到黑暗的冬天就会抑郁,并出现季节性情绪失调症。她说到这非常艰难,我甚至都无法充分的过好白天的六个小时。

  帕蒂.柯林斯,是卡塔尔东北大学的一个健康咨询师,她呼吁要出国留学的学生一定要和内科医生先沟通一下。他们会给你提供一些医疗建议和相关知识,以便于学生可以很快适应新的压力源。这一点是特别重要的,学生也要搞清楚当地有没有相应的持续供应的处方药。专家说国际生也可以向校内国际学生服务办公室求助健康服务是否可行。假如咨询信息或者心理健康资助不可行的话,也可以向当地学生求助。

  留学生如何处理心理健康问题

  在NYU电影学院艺术创作获得了3年的硕士学位的埃布尔现在正在新加坡就读说由于缺少交流,她尽管已经适应的非常好了,但是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放肆并且极易受挫的人。当她慢慢改善自己的情绪的时候,她开始有意的探索这个城市,并且变得开始欣赏这个国家,她的导演项目使得她离开舒适的区域去探索并寻找各种道具,指引她走向有趣的古玩店。探索使她去寻找这个新的国家可以带给她的更多东西。

  在适应新环境的过程如果特别痛苦的话最后肯定会经历抑郁,焦虑,最后甚至会有自杀的想法。当然了,还是要慢慢适应并且积极的调整心态。积极的适应,比如说交朋友,参加喜欢的活动都是对于心理健康非常重要的。当遇到文化冲击的时候,要给自己时间积极调整情绪,毕竟情绪稳定才是好好学习获取知识的最稳定的根基。

关键词:出国,适应,经历,教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