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欢乐圣诞节 秦皇岛上演“师生音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12-25 23: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5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范智远)12月24日,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秦皇岛市钢琴协会理事青年钢琴教师袁佳艺师生音乐会顺利举办。会上共22名小演员参与演出,到场观众200余人。活动为每位演出小演员都量身定做了动画视频、准备了精美礼品。在观众中不时游走的“喜洋洋”和“圣诞老人”,也为整场演出增光添彩。

音乐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音乐会由秦皇岛市著名主持人张涵硕主持,以钢琴协会会长于雪松先生的致辞开场。共计23个曲目,包含了钢琴启蒙教学曲到进阶曲,演出以小朋友李语含的《雪绒花》开场,同时以她的《铃儿响叮当》收尾,期间每位参演小朋友均镇定自若、超常发挥,这些都得益于袁老师因材施教,教学经验丰富还有孩子们的努力。

音乐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音乐会中场休息时到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小丑。全场随着动感的音乐以及小丑演员诙谐的表演爆发出了一阵阵掌声。音乐会结束后,家长、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么精彩的音乐会真是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的,非常感谢袁老师在圣诞节为我们呈现出的这份精彩。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袁佳艺老师举办的首届师生音乐会,“举办一场自己学生的音乐会不仅一直是我的梦想,更是想通过小型音乐会锻炼孩子们。整个音乐会的准备过程时间紧、任务重,正是音乐给我的力量才能够让我咬紧牙关顺利地办下了这场音乐会。音乐是美的,生活更充满了希望和憧憬,我希望将这种美传递下去,也激励自己和孩子们遇见困难要不断突破自我,在持续不断的努力中寻找本真。”袁佳艺如是说。在问及今后还是否继续举办师生音乐会的时候,她明确表示,本场效果和反响都特别令人振奋,一定要坚持下去,今后每年不定期都会为孩子们提供类似的提升锻炼平台。

关键词:音乐会,圣诞节,演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