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青龙县参加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会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秦皇岛政府网 2016-12-30 09:3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醉美中国”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召开,秦皇岛市青龙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初级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中西部扶贫发展中心、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及来自四川和海南的其他两县两区人民政府主办,20余名文化旅游方面的规划专家和30余家百强企业、投资集团代表参加会议。推介会旨在进一步促进青龙等5个定点县区的经济发展,转变“灌水式”、“输血式”传统扶贫模式,以文化+旅游为依托带动全县全地区开展全域旅游,丰富地区文化内涵,突出区域特色,培育品牌精品,探索出一条具有特色化、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和可持续一体化的发展道路。

  推介会上,秦皇岛市青龙县县长王殿忠详细介绍了县情概况及文化旅游产业情况,他指出,青龙山、水、林、泉、湖、溶洞、长城等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几年,将按照“一心、四片”布局,加快建设东、西、南、北四大旅游片区,努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王殿忠表示,青龙将以开放的胸襟、优惠的政策、宽松的环境,竭尽全力搞好服务。

  当天下午,该县副县长纪立功在分会场主持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会,部分对青龙文化旅游项目感兴趣、有意向的规划专家、规划企业、投资集团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详细听取资源介绍和观看了宣传片后,专家及企业代表根据青龙实际情况,对青龙文化旅游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可操作性建议。

关键词:秦皇岛,青龙,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