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文化路街道打造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邵文涛 2017-01-05 15:1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化路街道打造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高度重视安全宣传工作,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提高居民对日常安全的警惕性,依托碧海云天社区打造了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在小区内显著位置设置立式安全宣传栏14处,内容包含新安全生产法解读、火灾事故避险逃生、日常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高层楼房逃生、灭火器使用方法等20余项内容,在小区草坪、凉亭等休闲场所设立安全提示等36处,形成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很多居民说:“通过观看宣传栏,不仅对安全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学到了好多以前不懂的自救知识。”(通讯员 邵文涛)

关键词:文化路,宣传,教育,居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