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社区爱心志愿者新春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13 09:4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志愿者与老人聊天话家常。曹建雄 摄

志愿者和老人共同贴窗花。曹建雄 摄

大家开开心心吃饺子。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12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1月1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港城大街街道新闻里社区联合辖区爱心单位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空巢老人家中,帮老人贴窗花、与老人话家常,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该街道活跃着来自心理健康、医疗卫生、扶贫助弱等各个行业的爱心单位和志愿者,经常为辖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服务,用温暖的力量打造幸福家园。

关键词:志愿者,爱心,空巢老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