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节前安全宣传进农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丽萍 何欣 2017-01-26 10:5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26日讯(通讯员 宋丽萍 何欣)春节临近,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2日上午,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发区营业分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人,冒着严寒,来到归提寨村进行安全宣传活动。

  归提寨小康楼今年1月13日刚刚使用天然气,开发区营业分公司为普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减少因误操作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在小区内以悬挂安全条幅、发放安全宣传海报、播放燃气常识音频和现场讲解的形式进行安全宣传。活动期间,居民用户积极参与,主动索取宣传材料,向宣传人员咨询安全用气常识和日常用气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的方法和步骤,并重点介绍天然气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隐患。他们在现场搭建了燃气表和燃气操作展板,使广大居民更容易理解。

  活动期间,为加大燃气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法,切实将燃气安全宣传深入到千家万户,开发区营业分公司还临时组成四人小分队,到曦城花语、海政里、海洋香都、海西新村进行车载音频播放宣传形式,并发放安全宣传海报。

关键词:公司,开发区,活动,营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