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集发观光园”春节游园汇“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茗 2017-02-04 09: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心的砸金蛋。通讯员 供图

  据悉,“金鸡报晓迎新春,畅游集发过大年”大型春节游园汇活动于大年初一隆重上演,景区内红灯高挂,猜灯谜、砸金蛋、红包墙等年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热情参与,为过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园区庆祝活动。通讯员 供图

喜庆的表演。通讯员 供图

  为烘托春节的喜庆,集发观光园不仅邀请近百人的威风锣鼓激情表演,更有喜庆的大秧歌扭起来,烘托出了浓浓的年味,吸引游客情不自禁参与其中。

孩子们体验垂钓。通讯员 供图

  带着家人孩子在温室大棚内看椰子、槟榔、木瓜等百余种热带、亚热带植物,温馨浪漫;赏桃花、杏花芬芳吐蕊,提前感受春天的风和日丽;采摘各种新鲜的瓜果蔬菜,更是让您喜不自胜。集发灯光秀在夜间也魅力绽放,唯美浪漫的灯光秀与激情刺激的滑雪相结合,让游客在炫彩的世界度过难忘的夜晚。

园内满是游客。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集发观光园春节游园汇活动持续至大年初六,入园游客预计达近10万人次。(通讯员 张茗)

关键词:秦皇岛,集发,春节游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