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阿德莱德 《孤独星球》2017最佳旅行地!

来源: 网易 作者:旅行这点事儿 2017-02-08 10:0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区

  有着波西米亚式街巷的

  阿德莱德

  风景如画、亲自拥抱考拉的

  阿德莱德山

  以葡萄美酒举世闻名的

  芭萝莎

  被称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的

  袋鼠岛

  盛产澳洲顶级海鲜的

  艾尔半岛

  有着壮丽的海岸线和美丽海滩的

  菲尔半岛

  在南澳大利亚体验世界级的美食美酒

  与澳洲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

  欣赏自驾路上美丽的风景

  它被《孤独星球》评选为2017十大最佳旅行地区

  榜单第五名

  是澳大利亚境内唯一榜上有名的地区

  这里是

  南澳大利亚

  首府城市阿德莱德

  南澳大利亚在哪?

  南澳大利亚(简称南澳),位于澳大利亚的南部,是唯一一个与澳大利亚大陆上所有州都接壤的州。首府城市是阿德莱德,从阿德莱德出发可以前往州内大多数地区。

  南澳以出产顶级葡萄酒、拥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及壮丽海岸线而闻名,您可以在世界宜居城市阿德莱德的格雷尔海滩与海豚一起同游;

  在“没有围栏的动物园”袋鼠岛与可爱的野生动物亲密接触,在“顶级水上活动胜地”艾尔半岛邂逅海豚,海狮和大白鲨等海洋精灵;

  在南澳,您将会有一个不同以往的美妙经历。

  南澳大利亚不可错过的美景

  阿德莱德——最宜居的城市

  阿德莱德,是南澳大利亚的首府城市,也被称为“20分钟城市,小巧精致的市中心,绿意盎然的公园河流,宽敞的道路,你可以在20分钟之内驾车到达你想去参观的海滩或山脉。

  优雅的十九世纪砂石建筑映衬着轮廓鲜明的波西米亚式街巷。鸽子随意的飞着或吃着食物,老城的咖啡馆和特色餐厅,让人有种拥有阳光便拥有世界的感觉。

  恬静的多伦斯河横贯东西,将整个城区划为南北二区,北区为宁静的优美住宅区,南区则是热闹的商业区。而市郊及北区边缘环绕着的绿化隔离带,宛若一条“绿色项链”,将阿德莱德装点成了一座魅力之都。

  你可以在熙熙攘攘,热闹繁忙的中央市场品味美食。你可以在北大街追寻这座城市的起源。你可以攀登全新修葺的阿德莱德板球场,站在板球场的屋顶以一个全新的高度感受这座城市美丽的风景线,更能360度全方位俯瞰周边的美景。

  阿德莱德也是一个探索南澳大利亚其他地区的门户城市。从这里出发,无论是去闻名世界的产酒区,古老的内陆,非凡的穆理河或者是水清沙幼,风光旖旎的海滩,只需最多一个小时的飞行或者驾车,你的完美假期就展开了。

  阿德莱德——毗邻城市的乡村生活

  阿德莱德山距南澳大利亚首府阿德莱德仅20分钟车程,为向往纯正澳洲乡村生活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逃离城市生活的世外桃源。

  和澳大利亚独有的野生动物一起玩耍,亲手抱一抱萌神考拉,看一看袋鼠妈妈,相信这些可爱的动物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在汉多夫德国村,你会立刻被迎面扑来的浓厚德国风情所吸引,许多街旁的建筑物仍保留百年前的风格。

  去贝伦伯格农庄观赏、采摘红艳欲滴的草莓;美味诱人的德国香肠、猪肘、啤酒等传统德式大餐会让你大饱口福。

  去洛夫缔山脉酒庄品尝白葡萄酒,这里酿出的白葡萄酒有着清爽干脆,与澳洲其他白葡萄酒产区多见的浓重风格的霞多丽酒截然不同,馥郁的香气、活跃的酸感让你回味无穷。

  芭萝莎——玫瑰之丘

  芭萝莎是“澳洲佳酿之都”,漫步芭萝莎,触目所及皆是由连绵的葡萄藤组成的绿色波浪,空气中洋溢着沁人的葡萄和花草的清香,让人沉醉。

  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散落着超过80余家酒窖,品酒、同时聆听富有历史感的酿酒传奇故事。

  走访杰卡斯访客中心,杰卡斯是芭萝莎规模最大的葡萄园,也是澳洲的三大红酒品牌之一,这里有14个不同的种类的葡萄园,多种多样的葡萄酒针对不同的人群,午餐晚餐都按照季节而变化。

  林道山玫瑰园,这片精心修剪的玫瑰园占地25亩,种植着超过3万支玫瑰,漫步于玫瑰花间,徜徉于河畔的树荫下,眺望远处郁郁葱葱的芭萝莎山谷,这里就像是一件珍宝静静等待着游客的造访。

  沙普酒庄,始自1851年,沙普酒庄承载着骄傲与无价的传奇,成为了澳大利亚的标志性酒庄。沙普酒庄是全世界唯一一家每一年都推出一瓶窖藏一百年的成年佳酿。

  穿梭在一桶桶装有百年成酿的橡木桶酒窖中,我们仿佛在重走时光隧道,从我们每个人的生日到各种纪念日,都有对应年份的佳酿为你见证珍贵的历史时光。

  或者搭乘8人座1962年产的豪华戴姆勒老爷车进行为期一天的芭萝莎老爷车之旅。总之芭萝莎的精彩值得你一再探寻。

  袋鼠岛——亚太第一岛

  因为远离城市喧嚣,袋鼠岛仿佛是一片世外桃源。绵长的海岸线、高耸的悬崖峭壁、雄壮的自然奇观足够让热爱自然的游客尽情探索。

  你可在此和海狮、海豚同游,偶遇在黄昏时分喂养小袋鼠的袋鼠妈妈或者与腼腆的考拉不期而遇,和沙袋鼠、企鹅亲密相处,这座小岛被称之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

  海豹湾以其庞大的稀有动物群——澳洲海狮群而著称,这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处游客可与海豹在沙滩上近距离接触的地方。

  它们极通人性,对于游客们近距离地观察它们,表现得相当大度,当面对游客的镜头时,会摆好姿势,非常合作地为游客呈现一副生动的图画。

  坐落在山崖之上的Southern Ocean Lodge酒店,坐拥无敌海景,超大的落地窗和性冷淡风格的浴缸,让你一边沐浴,一边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艾尔半岛——海鲜前哨

  如果你是海钓、潜水、冲浪爱好者来艾尔半岛一定会兴奋不已;如果你是海鲜吃货一枚,那么,鲍鱼、肥美的生蚝、大龙虾,鲜活的金枪鱼,鲜甜的蓝青口和鲜虾等等,数不尽的海鲜可任你大快朵颐。

  如果你对生蚝特别的热爱,可以来到柯芬湾,澳洲顶级生蚝的产地之一。这里出产的生蚝闻名遐迩,主要是因为生蚝养殖于自然纯净毫无污染的海水里。或者穿上防水长靴,亲身体验一下从海滩走向海水捕捞生蚝的乐趣。

  艾尔半岛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可以与海豚和澳大利亚海狮一起畅游的地方,让你可以在不深而宁静的水域中享受着与这些哺乳动物一起共泳的快乐。

  如果你有十足的胆量可以在艾尔半岛的林肯港来一次冒险之旅,和大白鲨共潜。佩戴好专业的装备,教练会带你潜至一定的深度,你可以看到大白鲨时不时地近距离游过,这时候不由得会有心跳加快的感觉吧。

  菲尔半岛——南澳大利亚顶级观鲸胜地

  巨大的南露脊鲸会在每年6月到10月间带领它们的幼鲸光临菲尔半岛,这个时候就是开启观鲸之旅的最佳时候了。

  南露脊鲸虽然体型庞大,却性情温和。游客若想近距离观看他们,可以乘船到离英康特海湾海岸100米左右的海域游览,从海滩和海岬处都可看到它们滑稽的动作。

  如果您冲浪技艺高超,在近维特港的维特品格和布马有一些大浪涌在等待您。如果只要站在冲浪板上就让您兴奋不已。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坐在不足十平米的空间里,

  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

  又或是和我一样,

  拥有一颗比九万五千公里还辽阔的心,

  却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但生命本就可以有无数种可能,

  趁你还走得动,

  一定要去那片你向往的土地上走一走。

关键词:阿德莱德,澳大利亚,袋鼠,海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