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小手拉大手” 燃气安全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洪杰 2017-02-17 11:1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通过游戏学习燃气安全知识。通讯员 供图

孩子们通过游戏学习燃气安全知识。通讯员 供图

  为了提高社区青少年安全使用燃气意识,创建安全社区,2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红光北里社区邀请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以“小手拉大手”燃气安全进社区为主题开展了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此活动共有40余名小虎子队员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带来的危害性,通过一组组真实实例告知社区孩子们要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随后,更以互动小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更直观的感受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轻松掌握燃气安全知识。(通讯员 张洪杰)

关键词:秦皇岛,社区,燃气安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