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边防官兵当上法制副校长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栾易鑫 2017-03-07 08:5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升学校法制教育水平,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北戴河新区政法委联合新区教育局、驻区边防派出所举行中小学校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18名边防官兵被聘任为法制副校长。

  聘任法制副校长是加强学校法制教育的有效途径,是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营造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环境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聘任的18名法制副校长均为新区驻区边防官兵,在今后的两年任期内,他们将积极指导和帮助学校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帮助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协助学校加强与社会、管理处、村及家庭等有关方面的联系,促进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法制教育机制的完善,同时落实各项综合治理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记者 栾易鑫 通讯员 刘枫)

关键词:边防,法制教育,校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