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海阳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为创城添光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谷峰 张莹 2017-03-07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认真捡垃圾。通讯员 供图

学生们展示捡拾的垃圾。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海阳小学师生与海阳镇政府志愿者们联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活动。

  海阳小学师生与镇政府志愿者们共同清洁环境。一双双小手捡拾起了地上的垃圾,一只只小铲去掉了小广告。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海达路两边的小广告不见了,白色垃圾没有了,路面更加整洁了。

  “我自己积极要求参加这次活动,爸爸妈妈也十分支持我。我们应该向雷锋叔叔学习,更应该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一名学生一边劳动一边愉快的说。

  志愿服务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重要一项,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自己也能为创城出一份力,同时也对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讯员 谷峰 张莹)

关键词:雷锋精神,奉献,服务,小学,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