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北戴河 >> 城市建设

北戴河区城管局整治“双违”效果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云辉 2017-03-16 09:2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3月以来,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积极贯彻该区整治“双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迅速行动,落实到位,截至3月15日,已拆除违建大排档4处,共430平方米。

  北戴河区整治“双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区委、区政府为规范城乡规划建设和国土资源管理,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全区“六大片区”的划分原则,城管局主要负责沿街沿海门店及大排档等违建的整治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充分利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的有利时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成立了以局长为总指挥、主管副局长为副总指挥的整治“双违”工作组。定下了“拆改结合,以改为主”的工作方针,建立“一违一档”台帐,形成“两违”清单。局长带头摸底调研,确定第一批整治对象24家大排档,其中9家需整改, 15家需拆除。其中,需整改的,该局联系专门设计单位进行了统一设计,已发放设计方案图至各需整改门店,并责令其限期整改;需拆除的,工作组已向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且入户做好解释工作,业主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尽快完成整改。(通讯员 王云辉)

关键词:北戴河,城管,双违,整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