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iPhone8设计恐生变

来源: 搜狐网 作者:iPhone8设计恐生变 2017-03-17 10: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8设计传出将有变化。今年高阶iPhone机种可能采用平面式OLED面板,而非曲面设计,以降低成本并因应量产需求。尽管有部分市场消息预期今年苹果高阶iPhone机种可能采用曲面设计的OLED面板,不过越来越多分析推测,今年iPhone高阶机种可能还是采用平面式OLED面板。

  iPhone8或将放弃曲面OLED屏

  相较于曲面设计采用可挠式塑料基板,平面设计OLED面板的玻璃基板设计可省下可观的成本,并且能够因应大规模量产需求。今年iPhone高阶机种不会采用曲面屏幕设计,主要是3D玻璃量产良率以及落下测试结果,预期仍将采用目前的2.5D玻璃设计。

  iPhone8高阶机种设计内容众说纷纭。有媒体报道称今年苹果新款iPhone除了有iPhone7s和iPhone7s Plus两款机种外,也会推出名为iPhone Edition的高阶机种,但iPhone Edition销售时间可能在9月之后,较其他机种延后不少。

  屏占比大幅增加

  外媒预测今年苹果将推出3款包括5.15吋OLED版本、4.7吋TFT-LCD与5.5吋TFT-LCD版本iPhone机种。今年3款新iPhone在下半年出货量可达1亿台到1.1亿台,较去年下半年iPhone7年成长约20%到30%,其中OLED机种占新款iPhone机种比重将达60%。据悉,OLED版iPhone将采全屏幕设计,取消Home键与既有指纹辨识技术。OLED版iPhone采用5.8吋OLED面板,实际用于显示尺寸约5.15吋,剩下部分则作为功能区。

关键词:曲面设计,内容,外媒,手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