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京津冀协同发展,美食颂河北落户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3-17 16: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食颂,一家年轻朝气蓬勃的团餐管理公司,集服务、投资、管理、咨询为一体,以团餐为主营业态,品牌化连锁经营,搭建了以B2B+B2C为模式的双轮驱动平台,为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员工餐厅提供整体膳食解决方案。

  美食颂落户京冀,仅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先后在北京、保定、沧州等地陆续开了几家分店。

  自开业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某项目里的一位白领就反映:“美食颂的就餐环境比以前的员工餐厅高大上多了!食材好,味道也不错。”连学生的实践课也搬到了美食颂餐厅,图片中我们的大厨正在现场实践,教大家如何做宫保鸡丁。

  近期,更多的新项目陆续准备开业,美食颂本着专业、创新、感恩的企业精神服务企业,服务校园,服务社会!我们以诚实守信为本,诚实做人,真诚待人,不受利益和压力的影响敢于承担错误,敢于承担责任。以信任和被信任,构筑一个美好的诚信社会,为和谐北京和谐中国和谐世界贡献我们的一份企业责任!

  “品味全球美食·颂响健康生活”美食颂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关键词:京津冀,美食颂,河北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