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小小志愿者 助力文明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丽 2017-03-20 09:2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理小广告。通讯员 供图

认真整理好袖标。通讯员 供图

  近日,一群七中的入团积极分子成为了社区小志愿者,出现在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人民里社区的小区内。他们在社区内有模有样地除小广告、捡拾垃圾等。附近的居民看到这个场景,先是惊奇,哪来这么多小孩来这儿义务劳动,得知是社区小志愿者后,纷纷竖起大拇指。

  这些小志愿者和文化路街道人民里社区干部一起参加了“小小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小志愿者的吴老师告诉我们:“其实我们当老师的都知道让孩子多吃点苦,多干些活,对他们的成长是有好处的。现在,把孩子交给社区,我们很放心,也希望社区能多提供这样的机会,让孩子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以后如果再有机会,我们一定大力支持,让孩子积极参加。”

  这次服务活动让小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也动员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常态化的工作中来。(通讯员 张丽)

关键词:社区,志愿者,文明,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