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珠江道派出所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系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春禹 张巧云 2017-03-28 17: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市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辖区电动车、电动车电瓶被盗案高发,接报后,该所高度重视,抽点办案队业务骨干专门组成专案组进行攻坚,调取大量视频监控录像,获取了大量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同时,组织人员对重点部门进行巡逻和便衣蹲守,终在某小区将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破获案件3起。

  3月中旬,便衣蹲守民警在某小区进行便衣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与前一段时间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男子外形十分吻合,且该男子行迹可疑。经视频指挥室比对,该男子体貌特征与前期侦查获取的嫌疑人之一的体貌特征十分吻合,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跟踪,在跟踪过程中该男子一直左顾右盼,躲躲闪闪进入该小区18栋某单元单元门内,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男子当场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杨某,秦皇岛人,其对自己3月5日中午13时在某家园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深挖余罪,其又交代了另外两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所已对犯罪嫌疑人杨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该案还正在深挖余罪中。(通讯员 田春禹 张巧云)

关键词:派出所,盗窃,电动车,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