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武佩剑 2017-04-07 17:1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7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武佩剑)近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孙立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中央统战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作的题为《不负期望必有作为》的发言。

  孙立军强调,民建市委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工作实际内容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会员认真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之后,就2017年民建市委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与会人员提出了修改意见。

  自换届以来,民建市委吸收“三个一”活动建议,经过认真调研、走访,研究制定了突出界别特色的市直支部名称、人员调整方案,并在会上向各位副主委、委员征求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支部调整将使组织更有活力,结构更加合理有序,是一件与时俱进的好事。在支部调整过程中,前期工作一定要完善,必须认真做好会员思想工作。在调整后新会员的发展上,要注重进一步发掘、培养人才。孙立军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肩负起责任和担当,做好支部调整的解释、说明工作,积极推动支部调整顺利有序完成。

  之后,与会人员商讨通过了《民建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增设专委会的决定以及各专委会成员名单;要求各位副主委、委员认真研究民建市委修订后的各项制度汇编(草案),并积极反馈意见建议。

  最后,全委会民主推荐了民建省委九届委员会的委员候选人。

关键词:民建,秦皇岛,调整,会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