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打响“煤改气”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陆忠 宋丽萍 2017-04-10 15:1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煤改气”是一项利市惠民工程,它对于改善秦皇岛市大气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按照规划要求,自今年4月起,秦皇岛华润燃气公司开始实施原北戴河热力公司16个供热站的燃煤锅炉的“煤改气”工程,力争今年入冬前改造完成,以保证北戴河区2.2万用户的按期供暖。公司专门成立“煤改气”工程建设组织领导机构,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由主要领导带队,双休日不休息,深入现场调研。

  4月6日上午, “煤改气”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在北戴河培训中心公司召开工程建设启动会,对项目进行简短动员和工作部署,要求即日起建立日常办公机构,工程、设计、物资等重要部门和北戴河公司安排专人现场办公,总公司办公室负责后勤保障。为规范化管理,办公人员实行每日签到制,做到指挥机构上墙,项目进度上墙,指挥部实行包干包片负责制,对每一个施工项目能够及时调度,跟踪解决问题。同时,建立北戴河“煤改气”工程微信群,以便于工作联系和沟通。

  启动会对下一步施工建设进行了部署,由工程安装分公司第二项目经理部负责,与外请的“穿越”施工队协调配合,对相关路口实施燃气管道跨路“穿越”,加快推进“煤改气”工程建设。(通讯员 陆忠 宋丽萍)

关键词:秦皇岛,煤改气,改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