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索尼相机获美国全画幅相机销量No.2

来源: 搜狐 作者:搜狐 2017-04-17 15: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有关索尼Sony数码新相机新镜头的传闻不断,无疑为不少相机发烧友注入了不少能量。毕竟在数码相机产业日渐走下波的情况下,厂方能够不断为产品推陈出新、引入更多的摄影黑科技确实非常难得,减少那种“挤牙膏”般的感觉。在数码相机界的“后起之秀”索尼而言,可以在可换镜头相机界有如此的地位,肯定不是全靠好运二字,而日前公布的一个销售数据来看,将会为曾经被誉为相机界“黑马”的索尼注入一支强心针!

  日前,作为全球最大的感光元件生产商兼相机品牌的索尼Sony传来好消息:索尼表示旗下的相机业务在美国本土市场持续获得强劲增长,在刚刚的一个季度,索尼全画幅可换镜头数码相机的销量就较2016年的同期大笔增长23%,成功击败尼康Nikon,获得美国全画幅可换镜头相机销量第二位!据索尼方面表示,他们之所以在过去一年获得此成功,主要归功在两款2015年发布的A7R II和A7S II的销量。

  索尼在美国的全画幅可换镜头相机市场成为了第二名,不单让他“击败尼康Nikon、剑指佳能Canon”,而且索尼更成为美国全画幅可换镜头相机市场的救世主!据NPD Group市场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如果不算索尼,整个美国的全画幅可换镜头相机市场将会有2%的跌幅!如今索尼凭其23%的强劲增长让整个全画幅相机市场提升5%,可见索尼在Full-Frame相机市场的实力不容忽视。

  索尼A7R II和A7S II

  当然,本次公布的数据只是反映美国地区的情况,亚洲等其他地区可能会是另一种情况。不过,厂家投入多少资源和努力在产品上,摄影好爱者的主观情感始终不能够代表实实在在的销售额和相机销量,毕竟最能支持相机品牌的,就是大家钱包里的money~

关键词:索尼Sony,感光元件,相机,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