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燕山大学2017年获批40项省级研究生资助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霄玉 2017-04-18 10:5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接到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通知,燕山大学获批2017年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40项,其中博士研究生项目20项,硕士研究生项目20项,总资助金额45万元。该校获立项资助项目数居全省高校前列。

  据了解,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在读全日制一、二年级,学习成绩优异,具有一定的科研基础和科研能力的研究生。在本批次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评选中,经河北省各高校积极组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确定对320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为做好2017年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孵育工作,学校于2016年11月组织进行了校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确保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质量和水平不断得到提升。(通讯员 杨霄玉)

关键词:创新,资助,大学,研究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