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最受留学生心仪的美国留学院校

来源: 搜狐 作者:搜狐教育 2017-04-24 11:0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起美国大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斐名中外的8所常青藤大学。那真是南少林,北武当,左昆仑,右点苍。个个身怀绝技,独霸一方。但自古以来,名门都不好进,所以对于无数的留学生而言只能望而敬之。

  天涯何处无芳草,枝上柳棉吹又少。最心仪的那个人,不知身在何方?但最心仪的留学院校,阿帮可以帮各位家长打量。

  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的校园就像是一处占地8000英亩的哥特式仙境,提供给学生们田园诗般的大学生活。

  一位大二的工程专业生就提到,杜克是当之无愧的一流大学,课业很难,根本没有时间可以用来消磨。这里的学生都很聪明。大家都为自己的母校感到骄傲。除此之外,我们成功的体育运动项目也值得我们为之自豪。我们就是一群心中充满自豪之情的学生,因为我们都热爱杜克。

  卡内基梅隆大学

  对于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学生而言,他们所为之骄傲的是大学一流的学者们。在这所容纳了近6000名本科生的大学里,学生们始终都在热议着他们杰出的并以他们的方式“了解你是谁”的教授们。

  卡内基梅隆的知名校友遍布各个领域,如知名艺术家安迪.沃霍尔、时尚品牌橘滋(Juicy Couture)的创始人、美国施乐(Xerox)的首席执行官以及好莱坞影星扎克瑞·昆图,其多样性令人难以置信。总之,对于在读生而言,卡内基梅隆大学就是一所“走进来时你已经很聪明、走出去时你更富有智慧,并学到你能学到的一切知识的学术殿堂。”

  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是美国最热门的学校之一。这部分上是因为它能够吸引像奥尔森姐妹(美国电视明星)这样的年轻名人前来就读。但是,随后,这些八卦明星们却渐渐隐退了,强势的学术力量重返舞台。学生们称赞这里拥有“世界级”的教育。诚然,其Tisch艺术学院和Stern商学院都处在领先地位。纽约大学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已经离其它顶尖院校的水平相差无几了。

  纽约大学还拥有其他院校无法比拟的优势,即纽约市中心的绝佳地理位置。它可以提供给学生极具挑战性的、充满刺激的和相当独特的大学体验。就像生活在纽约市的居民一样,学校的本科生在性格和背景方面也各有特点;对于选择就读于纽约大学,他们也都有各自的理由。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一名霍普金斯的学生说道,作为一名国际关系专业的学生,我能在这里接触到这个国家伟大的思想。其它的学生也反馈,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往往是会被忽视的学科——我们却拥有众多真正排在前十的人文类课程。但是,不论是哪个专业的学生,都会有紧迫感。我们来到霍普金斯,因为它可以引领我们到达我们想去的地方:医学院、法学院以及大型投行企业。

  总体而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一所极具包容性的综合大学,它为学生提供美好的体验。尽管它具有极高的学术挑战性,但克服这个挑战会让学生受益终身。

  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的一个突出的学术特点是,它的一个学年中有四个而不是两个学期,其中每个学期都有自己的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

  当一部分学生抱怨一年四个学期所带来的令人无法停歇的课业负担时,还有一部分人认为这是西北大学的亮点。

  塔夫茨大学

  塔夫茨大学的校园距波士顿约20分钟的路程,因此,往返与波士顿和学校是很方便的。从波士顿市区回来的学生们都对塔夫茨的一流教育很有信心,因为那些未来可能成为他们雇主的人都很赏识这所名牌大学。

  一位大一新生写道,“塔夫茨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的学位将会有所增值,因为塔夫茨正变得越来越有名气。”

  弗吉尼亚大学

  被公认为全美最有声望之一的公立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吸引着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学生们。位于夏洛茨维尔小镇,弗吉尼亚大学的校园以其杰斐逊派的建筑而闻名,大多数的本科生将学校的美感和悠久历史视为令他们宾至如归的独特要素。

  此外,这里有着浓厚的学术氛围。弗吉尼亚大学的学生们都以极其严肃的、专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在这所大学里,学术排在第一位。如果你高中毕业时平均成绩在4.0以上,在这里偶尔得B或C也无足为奇。鉴于它的历史、学术和学生,弗吉尼亚大学在美国受到了尊崇和重视。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

  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的学生深知他们在接受着高水准的教育,但是他们希望学校的声望能够正确反映其教学水准。因此,学生们既要达到自己学术上的成功又要追求和其他同龄人相比较的优势。

  这里有近6000名本科生,对于学生而言是很理想的规模,不会大到让人有压迫感,也不会小到让你能结识所有同学。另外,这里的行政管理很注重本科生的成长,这使得你可以在一所综合类大学里获得像文理学院一样的关怀和重视。

  韦尔斯利学院

  这所规模不大,但却竞争激烈的女子大学坐落在马萨诸塞州,这里的学生都非常聪明且善于沟通,能够以乐观的心态讨论着如山般的学业重负和激烈的竞争强度。韦尔斯利的学术相当严谨,班级规模小,学生和教授之间的紧密互动使得学生在学习上无法懈怠。

  总而言之,尽管有时学生们看上去是疯狂的,但是她们只是想证明她们克服了强大的挑战,并因此值得赞美。如果你是一个在寻找优质教育的女生,韦尔斯利学院绝对会是你正确的选择。

  威廉姆斯学院

  威廉姆斯学院有约2000个本科生,学术的重点是教学,而不是研究。教授与学生建立了凌驾于课堂教学之上的良好关系。

  这里营造的是真正了不起的、非竞争式的学术氛围。当学生完成学业后,他们就会走出去,欣赏这里独特且自然的校园风景。善于户外活动或善于沟通的学生也不介意一起在校园里享受生活。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学术知识,同时也是为了结识朋友。简而言之,这也是威廉姆斯学院的一个卖点。

  什么才是最好的大学?阿帮想这个问题的答案一定会有很多。是非对错,任人评说。但有一点,孩子最喜欢的,最适合孩子的,是首要前提。其次,选对专业,选对导师。唯有如此,才能选对人生的方向。

  与数十万北美留学生家长同在!

关键词:留学院校,美国大学,心仪,教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