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4-25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24日讯(记者 武佩剑)今日上午,由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秦皇岛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秦皇岛城市品牌营销暨智慧旅游平台运营启动大会在北戴河举行。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旅游城市之间竞争的日益激烈,塑造旅游城市品牌形象、推动城市品牌营销、发展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已成为实现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秦皇岛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秦皇岛智慧旅游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据了解,秦皇岛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为秦皇岛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负责整合市域旅游资源,开展投融资业务,组织市域旅游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等。秦皇岛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是秦皇岛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首家二级子公司。

关键词:秦皇岛,智慧旅游,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