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秦皇岛:我是党员志愿督查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建雄 2017-04-27 09:2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工作人员为党员志愿督察员授牌。通讯员 供图

  4月24日,秦皇岛市东环路街道党支部开展了“我是党员志愿督查员”活动。

  据悉,该街道依托采取使用微信工作群即时沟通的方式,以机关党支部3个党小组为单位成立志愿督查组,每个督查组负责4个社区,每周每组按照《党员志愿督查台帐》内容至少到分包社区进行督导检查,把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拍照,及时将督查结果与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及街道分包领导进行反馈,并在党建、创建文明城市等微信工作群内进行通报;同时,督促社区进行限期整改,做好跟踪问效,发挥好党员带头引领作用,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及时解决。(通讯员 曹建雄)

关键词:街道,督察员,党员,志愿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