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创城你我共参与 社区‘扇’出文明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丽 2017-04-27 17: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居民认真阅读扇子上的创城标语。通讯员 供图

  现在,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近日,文化路街道人民里社区开展了“创城你我共参与社区‘扇’出文明风”活动,以提升创城知晓率。

社区创城分队清理辖区反宣传品。通讯员 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让创城意识深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用环境效应带动居民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社区定制了精巧的小扇子,由居民转发创城信息点赞免费获取,上面有创城标语、社区地址、电话、二维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把创城的影响力扩大,人民里正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张丽)

关键词:秦皇岛,创城,社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