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办创城文化志愿者出征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继磊 2017-05-02 10:3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创新校企政合作服务地方的新模式,4月19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北戴河新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创城文化志愿者活动出征仪式。

  仪式上,张继有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积极响应并热情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志愿者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不搞形式主义,认真配合团队工作,严于律己,服从安排,举止文明,根据服务学校的特点踊跃投入实践,积极服务北戴河新区中小学,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高素质水平,齐心协力搞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与会领导为文化志愿者分队授旗。通讯员 供图

  北戴河新区教育局局长邬建光在讲话中对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表示感谢,并指出,新区教育局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丰富中小学校园课外活动。

  北戴河新区校长代表杨晓英、志愿者代表梁家祺分别发言,全体志愿者宣誓。

  随后,与会领导为志愿者颁发上岗证,并为文化志愿者分队授旗。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宣布创城文化志愿者分队出征。

  据悉,此次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共为北戴河新区教育局所辖的22所中小学,选派志愿者171名,涉及32个专业类别。志愿者们将于每周三下午到北戴河新区各中小学,为学生们提供课外拓展课程。(通讯员 张继磊)

关键词:创城,文化志愿者,仪式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