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开发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晓锋 2017-05-02 16:0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主持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了解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上,各网格片区网格长就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陈永富指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努力,全区创城氛围愈加浓厚,创城工作有序推进,初显成效,但是与全市给开发区设定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借此机会全力提升全区的环境质量和群众文明程度,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任晓锋)

关键词:开发区,创城,推进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