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军民联欢 绽放青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晓明 胡玉磊 2017-05-04 16:3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官兵展示队列动作。通讯员 供图

  5月3日,河北海警支队特勤队官兵来到北京理工大学秦皇岛分校,与来自39个民族的师生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面向团旗高声宣誓。通讯员 供图
官兵为师生表演海上警卫拳术。通讯员 供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活动在响亮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青年师生为官兵们送上了精心编排的民族舞蹈,婀娜的舞姿和动情的表演,诉说着大学生飞扬的青春,描绘着与时俱进的壮丽画卷。随后海警官兵为师生展示了海上警卫拳术、太极拳及班队列动作等,官兵们精神抖擞、训练有素,展示着当代军人的精神风貌。在互动交流环节,官兵与师生一起欢歌载舞,笑声连连,官兵的勇武之气和师生的蓬勃朝气充分体现了“五四”精神。

藏族姑娘表演舞蹈。通讯员 供图

  活动最后,分校校长表示,通过共建活动,充分感受到了海警官兵的优良作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愿双方加强党团共建交流,努力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奉献、求知进步的精神品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通讯员 史晓明 胡玉磊)

关键词:秦皇岛,五四,海警官兵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