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获省级荣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丽萍 许宁 2017-05-09 14: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喜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近年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将华润燃气先进的文化理念与公司“家文化”理念融为一体,加大宣贯力度,以此凝神聚力;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员工生活,组织全体员工体检、发动“金秋助学”活动、为职工办理普惠卡、开展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扶贫帮困、慰问困难职工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员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加大职工教育培训力度,开展了首席技工评选、客服一线员工技能达标培训、“师带徒”岗位练兵、“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知识型职工”等活动,提升了团队的综合素质;引进了华润1193项安全管理标准,大力推进了“行为安全观察”、“班组建设”、“手指口述”等安全管理机制,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积极稳妥推进与华润管理理念、管理制度的对接,加强经营管理,推进精细化管理,推动全公司向良性循环发展。

  公司还不断加强服务硬件建设,新建成了客户服务中心,集燃气报修、收费、燃气具销售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实现了微信、支付宝等网上缴费,用户缴费更加方便快捷,真正实现了股东满意、用户满意、政府满意、职工满意。公司的一系列举措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此次喜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殊荣可谓实至名归。(通讯员 宋丽萍 许宁)

关键词:秦皇岛,华润燃气,荣誉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