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汇聚爱心正能量 激励创城贡献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和平 2017-05-09 16:2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由秦皇岛市工商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共同组织的“关爱最美劳动者,我为创城作贡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工商联32家爱心企业捐款239万元、捐赠价值288.57万元的物品和服务,这些款物将全部用于奖励和资助创城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部分环卫工人代表现场领取了保温饭盒、爱心早餐券、防暑降温用品等。爱心企业家代表宣读了系列活动倡议书,环卫工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通讯员 李和平)

关键词:秦皇岛,创城,关爱,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