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汤河法治文化公园初具规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伟 2017-05-17 08: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汤河法治文化公园标志。通讯员 供图
宪法长廊。通讯员 供图

法治文化牡丹园。通讯员 供图

法治剪纸。通讯员 供图

  为加快法治海港区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海港区加大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力度,加速推进汤河法治文化公园建设。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汤河法治文化公园现已初具规模,继秦皇植物园法治文化公园后,为群众又提供了一个休闲学法的好去处。

  汤河法治文化公园本着寓教于乐的方针,以“休闲有去处”、“学法有趣味”、“践行有榜样”、“境界有提升”为建设理念,坚持将法治文化与园林艺术,自然环境融于一体,力求将法治宣传融入周围景观,达到最佳宣传效果。让群众休闲娱乐的同时,徜徉于法治文化的海洋,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治、道德教育和文化熏陶,使百姓的法治理念不断提升。(通讯员 王伟)

关键词:汤河,公园,法治文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