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我先行

来源: 秦皇岛文明网 作者:秦皇岛市交警支队 2017-05-22 14: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在给同学们做活动介绍,鼓励同学们争做文明交通小使者。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做一名文明小市民,5月15日下午,在秦皇岛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交警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秦皇岛铁新里小学近100名学生来到燕山大街和迎宾路交叉路口,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实践课。

交警教同学指挥行人二次过街。
交警对照图解,详细为讲解二次过街的意义和方法。
交警为同学们介绍“会说话”的提示牌。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二次过街有了明确的认识,知道了二次过街的正确方法。一个小时的活动,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交警的辛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还要告诉父母家人文明出行,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小使者,不给交警叔叔添麻烦。创城路上,文明交通我先行!小手拉大手,带动全社会共同践行文明文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

  

关键词:秦皇岛,交通安全,创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