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2017世界野生动植物摄影精品展今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凯萌 2017-05-23 16:5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世界野生动植物摄影精品展开幕现场。李凯萌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23日讯(李凯萌)5月23日上午,2017世界野生动植物摄影精品展在河北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度假村正式开幕。

摄影作品展示。李凯萌 摄

  据悉,本次精品展共收到国内外摄影作品3000多件,最终甄选收藏野生动植物摄影作品252件,其中,金质收藏10件、银质收藏20件、铜质收藏32件。

  展览分为《丁酉识鸡》《百鸟翔集》《昆虫辨识》《哺乳野趣》《两爬探秘》《缤纷绿植》《生态风光》七大专题展区。

  野生动植物摄影记录了动植物的生存状态,是人们认识和了解动植物的重要途径。2017世界野生动植物摄影精品展旨在通过影像揭示出人与自然和谐并存的重要意义,增强公众对野生动植物、对大自然的保护意识。

关键词:秦皇岛,摄影展,开幕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