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为存档单位及个人申报职称评审材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继麟 2017-05-24 16:5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市职改办下发关于《2017年全市职称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为畅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职称评审渠道,从即日起,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为存档单位及个人申报今年职称评审材料,并继续使用复印件组卷,相关表格和相关组卷内容,请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下载。

  高级职称申报时间于6月底前申报完毕;中级职称申报时间于8月底前申报完毕。

  凡符合要求的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设集体户的企事业单位可加入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企事业单位QQ群(633462064) ,咨询电话:3637336人社咨询电话:12333,联系人:刘之辉。(通讯员 王继麟)

关键词:人才,存档,评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