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文化路街道开展铁路沿线可视范围综合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宇 2017-05-25 16:4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铁路最新环境。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自开展清理铁路沿线范围违章建筑拆除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来,高度重视地方铁路沿线的环境综合整治和双违整治工作,先后召开专题会议和现场办公会议4次,铁路沿线实际踏勘检查30余次,研究部署地方铁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双违”拆除工作,确保层层落实。

  文化路街道确立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组划片、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采用混合编组的形式,将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干部、社区干部混合编组,明确包社区的科级领导为第一责任人,成立多个综合工作小组,每天包居领导带领本组人员到工作现场,认真逐户排查摸底,对涉拆户做自拆、代拆的思想工作,在环境卫生整治现场做出工作方案,有计划强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截至目前,文化路街道共排查小铁路沿线可视范围内违法建筑60处,总面积4935平米,2月25日启动拆违工作以来,共拆除违建58处,4834平米,占总量的98%。清理各类杂物145车,清理乱堆乱放220余处。(通讯员 郝宇)

  

关键词:秦皇岛,铁路沿线,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