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市直单位精准帮扶 海建里社区焕新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5-25 16:0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化路街道街居干部为热力公司黄明利书记等领导送去锦旗。通讯员 供

文化路街道街居干部为市住房公积金送锦旗以致谢意。通讯员 供图

  5月24日,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街道主要领导带领社区干部为市热力公司、住房公积金送锦旗以致谢意。据了解,今年是创城收关之年,海建里社区积极和帮扶单位人民医院、市热力总公司、住房公积金对接,各单位的班子成员马上亲临现场查看,研究帮扶项目,根据小区实际情况指定帮扶措施。

新安装的楼道窗户。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根据小区实际情况精准帮扶,对海建北里小区8栋楼的1至6楼楼道完全粉刷,铲墙皮、批腻子、刷墙,并在楼外营造宣传氛围,修复破损奶箱、报箱,更换楼道玻璃,256户居民因此受益。

  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借鉴其他两个单位的经验,迅速进场,预算,上会研究,进场施工。截至目前,红旗里小区粉刷已基本完成;海建里,海建北里的施工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粉刷后楼道墙面、地面。通讯员 供图

  继2016年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人民医院今年对红旗里小区的楼道进行粉刷,积极从楼道破损玻璃、楼梯台阶小广告、垃圾道封堵等细节入手。针对红旗里4栋的污水外溢这一难题,更是更换破损管道以彻底改善。(通讯员 郝宇)

关键词:帮扶,社区,创城,粉刷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