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市新一街社区三举措助力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思林 2017-05-25 16:0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创城工作顺利进行,秦皇岛市新一街社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加强领导。社区班子及时开展创城攻坚工作会议,落实攻坚责任。将工作人员分为三个小组,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每一项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每天傍晚召开会议,总结当天巡查卫生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

  针对辖区内有物业的小区,及时督促物业进行问题整改;辖区内无物业、卫生管理难度大的小区,对照创城标准,细致排查、全面梳理,着力突破薄弱环节,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德守礼提示牌、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进一步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让辖区居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不断提高城市文明水平,营造良好的创建环境和舆论氛围。(通讯员 吕思林)

关键词:秦皇岛,社区,创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