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热点

中超联赛赛区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孟晓冬 2017-05-26 09:4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中超联赛赛区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并重点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7年中超赛季,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共进行了10轮比赛,位列第三名。截至5月20日,共进行的4个主场比赛保持不败,场均观众人数达到1.7万。市委、市政府对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高度重视,为保障好球队的赛事运营,专门成立了中超联赛赛区组委会。两年来,秦皇岛市还相继投入1200余万元对奥体中心场馆设施、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

  会上,市体育局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组委会办公室印发了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公安局、武警秦皇岛市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卫计委等单位和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分工提出意见建议。

  冯志永强调,2015年,华夏幸福足球队正式入驻秦皇岛,进一步浓厚了秦皇岛奥运足球城市的氛围,并促进了本市体育产业的发展,锻炼磨合了赛事承办保障队伍。赛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正确看待赛事安全有序的重要性。要各司其职,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围绕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做好中超联赛赛事保障工作。同时,倡导文明,加强文明赛场的建设;练实内功,加强俱乐部和办赛场地的建设与管理。(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中超联赛,赛区,组委会,华夏幸福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