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扎实推进创城网格化管理 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敬波 2017-05-26 16:3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秦皇岛市创城办组织各城市区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及市直相关部门到抚宁区开展创城观摩拉练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参加拉练活动。抚宁区领导冯宝珍、黄悦华、李维宝、王佐琴、李志明陪同。

  陈玉国一行先后到抚宁镇、东街社区、集贸市场、迎宾社区等创城点位,实地查看各点位的创城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现场听取网格长汇报。陈玉国指出,我市的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创城网格长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创城惠民利民导向,加大创城推进力度。要进一步营造创城氛围,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创城工作全过程;要持续对照创城标准进行逐项检查,针对拉练观摩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促进这类问题立即整改,在今后的复查暗访中,一旦发现未按期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将立即启动问责机制;要进一步落实好创城网格化管理机制,发挥好各级网格长作用,以决战的气势,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打赢创城攻坚战。(通讯员 张敬波)

关键词:秦皇岛,创城,网格化管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