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北戴河区人社局:服务窗口下基层 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 2017-05-26 17:0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北戴河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助力北戴河区创城工作,近日,北戴河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管理中心联合牛头崖镇劳动保障所到牛头崖大集进行了政策宣传。

  工作人员主要向群众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参加养老保险对解决广大居民老有所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回答了群众最为关心的如何缴费、如何领取保险金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宣传,提高了该项惠民政策的群众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参与城乡居民基。(通讯员 张旭)

关键词:北戴河,创城,服务下基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