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在海港区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2017-05-31 10: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市长张瑞书带领规划、财政、工信、国土、环保、房管等市直部门负责人,深入海港区重点企业调研。他强调,海港区要加大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不断优化企业的治安环境、发展环境,坚决打击干扰企业发展的不良行为。广大企业要加快科技、管理、产品和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当天上午,张瑞书一行先后到奥科宁克(秦皇岛)铝业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有限公司、秦皇岛弘耀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奥科宁克(秦皇岛)铝业有限公司,张瑞书查看了热轧和冷轧车间后,对困扰奥科宁克、中信渤铝发展的交通问题进行了踏查,并与交通、规划等部门同志现场研究交通道路改造方案。随后,张瑞书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奥科宁克和中信渤铝发展情况汇报。张瑞书要求,要着眼于未来十年的人流、物流集聚,本着“一切服务于企业”的原则,科学规划企业交通路径,助力企业长远发展。要加大对企业内外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政企联动,拆除厂区内外违建,为企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要高度重视老企业的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条,做大做强铝制品产业,努力打造全球铝制品轻量化核心制造基地。

  在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张瑞书主持召开政企座谈会,听取耀华集团生产经营、重组工作、新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张瑞书对耀华集团重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企业生产经营日趋好转的局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集团发展路径清晰、目标明确,集团上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特别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对既已达成的改革共识要狠抓落实、快速落实、落实到位。要把创新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打破传统固化思维,在体制机制、产品研发、企业管理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依法依规加快新项目建设,重塑耀华辉煌,努力实现百年耀华百亿产值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为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冯国林、孙国胜参加调研。

关键词:张瑞书,企业,海港区,发展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