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交警部门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6-07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6日讯(记者 武佩剑)2017年高考将于明日进行,为保障高考期间道路畅通,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秦皇岛市交警部门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在高考当日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考点周边地区道路可实施区域性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据悉,高考期间,秦皇岛市交警部门将根据考点地理位置、周围环境与情况设置考点警戒线,在有条件的道路两侧开辟临时停车场和停车泊位,并设置停车引导标志,方便接送考生车辆停放。考试进行期间,在各个考点的相关道路(路段)设立“高考考生及工作人员专用通道”,确保运输试卷车辆、工作人员车辆、接送考生车辆安全畅通。

  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接送考生车辆交通疏导工作,全力保障“绿丝带”、“爱心车”等接送考生车辆通行,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避免发生影响高考的交通堵塞;严格纠正大货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入市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考点门前两侧区域设置“禁鸣区”,最大限度减少机动车鸣笛等噪声干扰;配合有关部门取缔考点门前摊点,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实施道路交通管制。

关键词:交警,高考,秦皇岛,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