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现代农业园区】石门寨傍水崖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7 15:5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门寨傍水崖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石门寨傍水崖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位于海港区石门寨镇,以房庄村为核心,涉及北庄坨、大傍水、小傍水、北未庄、石岭村6个村,地处承秦出海路沿线,交通便利,园区内耕面积2050亩,林地面积7760亩,林果种植面积7760亩,主要以种植玉米、油料、杂粮、干果为主。

  拥有农民专业合作社7个,带动周边农户500户。园区位于柳江盆地内,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资源优势,依山傍水,景色宜人,利用当地的自然山水环境,大力发展林果业种植、绿色养殖,旅游开发等项工作,走的是绿色环保持续发展的生态之路。

  绿化面积达到了95%,山地绿化面积达到90%。各种经济林木的栽种,既满足了游客采摘的需求,也增加了村民的经济收入。

关键词:最美现代农业园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