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苏洪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2 14:4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警25年的青龙县公安局户政科科长苏洪庆,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宗旨,一心为了人民、一切为了群众。为破解青龙山区无户口孩子落户的“疑难杂症”,他走遍深沟小岔,磨破了多双鞋子,创造了“六方证明”“联合现场办公”等主动工作方式,争取政府支持费用80余万元,仅2016年就为307名特困家庭“黑孩儿”解决户口问题,让“黑孩儿”有了“身份”。同时,他还联合青龙公益俱乐部等多家公益机构,为这些特殊家庭筹集各类捐款数十万元,用挚情感动了满乡。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